白及

恐虾,不要过来啊

为心中的白月光cp继续打call

镇魂街.肤白貌美cp.不吃后悔

以下正文:

一弯峨眉新月白,三两疏星落天南。

暗夜微风,目力极尽处是一片青黑的山影,朦胧地罩在地平线上,绵延到不知何方。

远山影影绰绰地映在瞳里越发模糊,白静轩拿那只空闲的手揉揉眼,这才发现湿冷的泪水糊了大半张脸。

他被南御夫钉在树上摆弄,背上不着片缕,温凉的皮肉绽出几片凄惨的血花来,半只身子摇摇欲坠地挂在始作俑者身上,腰腹上散散的缀了些青紫,一只手虚虚地扶在那人臂上。

南御夫抓着他无力的腿圈在自己腰间,发了狠地冲撞,又去咬他圆润白净的肩头,嗓音黯哑:“静轩,你丧什么?”

白静轩似乎正陷在什么深思里,几缕黑发混了泪粘在颧上都不知,听到唤他名字才茫然地聚起眼神,怔怔地盯着南御夫:“你这样不怕报应么?”

“报应?”南御夫好像听到了什么笑话,面上满是猖狂狠厉:“你说明镜村?”

话毕又低头去吻白静轩破了的嘴角,吮他伤口里渗出的铁锈味的液体,出言嘲讽:“还是说这菩提树?”

二人抵死缠绵的借力处俨然是镇魂街之灵菩提树。

菩提树本为村中圣物,被南御夫此等阴险之辈盯上已是横祸,更何况他二人又抵在树上行如此下作之事。

白静轩听得这混账话气极,又打他不过,便微微阖上眼,不再理他。

南御夫也不着急,只放缓动作,逗弄他一般耳语:“这树的功用倒是很好,宁神静气。”

到底气不过,他瞪大了眼睛横掌切将下去,南御夫抬手便挡,又反拿一招,轻松卸掉抵抗,腰间猛然用力,生生撞得身上那人逸出一声微弱的痛呼。

“你得再小声点,”南御夫胸腔里那颗东西随着对方皱眉也跟着不安分地跳动,他低声笑笑:“灵甲军会在附近巡逻。”

白静轩涨红了脸,大朵的红云烧到了耳根和胸口,他紧紧闭上眼扭过头去,却觉得自己落入了一个带着夜露凉意的怀抱,动作也不似先前粗鲁。

南御夫也不再出言挑衅,他盯着身下人的脸一时恍惚,白静轩这样子让他想起他们初时的吻和拥抱,也是这样涨红了脸,也是这样扭过头去,明明是洒脱好相与的个性,却害羞的话也不敢说。

是一个平常的养伤午后,他焚香而坐,他便抚琴相和。他轻易看透他玲珑之心,他却欣然踏进陷阱。

不过一个寡淡仓促的吻而已,琴都乱了。南御夫当时心中嗤笑,现在涌起却一股酸涩之意。

那时,身下人的手上还时常抱着一把琴,他的手上也还没有沾染到许多的鲜血。

那天的阳光可真好,夜色也好。

————————————————————————

姿势参考 @糖心莲子 太太的图,给太太害羞地打个call.

评论(4)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