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及

恐虾,不要过来啊

女装大佬的烂俗爱情故事

CP 秦风X唐人   女装大佬侦探攻X耿直土豪流氓受

Tips:梗来源于群里的砍柴小可爱大佬,所以跟前面的太太并没撞梗,而是根本就是同一个梗……是个稍长的篇,望同仁们有耐心。

正文:

一“咱们结婚吧”

秦风抽着眼角努力克制自己杀人灭口的冲动。

混乱的酒吧包间,声色犬马,男人的手正放在他的屁股上,时不时用力揉捏两下,满是烟味的嘴巴凑在他耳边,流里流气的调笑:“姑凉,我看你眼含秋水,面泛桃花,正系只命里缺我的福相,不如在一块,咱俩结婚吧。”

“我才二十,犯犯犯犯.……”秦风翻了个白眼,记起自己现在身份不是男人而是个大闺女,二十岁结婚并不犯法,他考虑着怎么神不知鬼不觉地剁了这流氓的脏手,可面上还得装出一副清纯的娇俏模样,鄙视怨愤地瞪了这流氓一眼。

几个月前一宗大劫案的失主找上他,付了顶级咨询价不说,还声称会帮他找到已经遗失的犯案大师手稿,他这才接了案子,要不是被案子绊住手脚需要线索,他也不会穿着女装坐在这不入流的土豪身边调笑,还得想办法勾住这个好色的傻逼。

“我系唐仁,你叫我小唐唐啦,”唐仁被这貌似含羞带臊的一眼瞪得身体酥软,他就喜欢这样盘靓条顺清纯可人的姑娘啊,虽然是个说话不太利索的结巴..…可结巴怎么了?腰细腿长脸漂亮啊,于是他再度贴了上去:“你叫什么名几呀?”

“秦秦秦秦.…凤。”舌尖打了个圈,秦风随意化个名糊弄。

“小凤!好名几啊!”唐仁跟个赖不掉的狗皮膏药一样,低声猥琐:“你要多少?”

秦风被他问得虎躯一震,有点终于等到今天的小悸动:“我我我我…”

“五万?”

“不不不不…”秦风急出了一脑门汗。

“五十万?五百万?!”唐人咂舌,见过贵的,没见过张几次腿就能要他倾家荡产的。

“我我我想跟你谈恋爱。”

唐仁讳莫如深地看他一眼,随即露出大金牙,一张脸上笑出褶子花,手腕上的紫檀佛珠甩地咔咔响,“你们出台界现在服务很周到哇.…点个清纯的说句话都这么有水准!”

“小凤啊,你们出台的.…呸呸呸,这个短期服务总不如有个长期稳定的大客户对吧?”

秦风默不作声点点头,觉得你他妈知道的太多了。

“不如这样,五十万,咱俩先处一个月。”唐仁是真挺喜欢这个姑娘的,抛开合他胃口的长相不说,性格完全让他有种初恋的感觉..即使他根本没啥初恋。

但总有一个姑娘,在每个男人的记忆里闪闪发光。

小凤刚好给唐仁补上了这个空缺。

披肩的长黑发,干净的皮肤,单眼皮,挺鼻梁,小红嘴巴,微笑起来露些白白的小门牙,可惜胸前二两少点,屁股也没那么大,说话急了还结巴.…而且结巴起来老让他想起那个侦探界的恐怖秦大神.…

但架不住唐仁喜欢啊,这些可爱的小缺点让她熠熠生辉,她让他想起他并不顺遂的青春和黄金年华里沉寂的侦探梦想..还有男人直到死都不会放弃的危险想法拯救一个风尘里的佳人浪迹天涯.

秦风当然不知边这个自我感动的流氓已经在脑袋中跟他过完了一辈子,他只是“娇羞”地点点头,心里想着我可去你大爷的吧。

——————————

同好们可以加这个群,里面太太满天飞的,而且都激情在线陪聊的~
QQ群:540669125!!!

评论(7)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