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及

恐虾,不要过来啊

女装大佬的烂俗爱情故事(二)

CP 秦风X唐仁

正文:

秦风觉得唐仁真他娘的是个宝贝,各种意义上。

其实他接近唐仁两天就发现这老流氓根本不是他要找的人,不过却发现唐仁人虽瞎但机灵也有人脉,所幸继续心里苦地做了大姑娘,骗财又骗色。

倒不是他故意骗人…单纯因为唐仁愿意宠着“小凤”,无他,唯有钱缺爱耳。

前两天秦风查到一个小线索,只不过获取办法很是艰险,他得绕过十来个彪形大汉去取视频…所幸他有同伙,整日游手好闲各项指标都完美符合暴发户人设的唐仁缠着他要亲亲,妈的亲脸不够还得打啵,秦风表示一定要早点动手砍了这傻缺痴汉。

两人戴着墨镜躲起来,偷偷摸摸地朝楼里看,唐仁边摸着秦风紧实挺翘的小屁股边发出灵魂深处的疑问:“小凤,咱们这系在干啥?”

“我我我我想进军娱娱娱乐圈,先体验体验生活。”秦风心不在焉地瞎扯。

“有想法!果盐系我看中的唔唔…”唐仁高声呼赞,急的秦风一把拉他抱在怀里捂住嘴。

唐仁憋地眼里都是泪,脑子里满是小凤身上真香啊,不过胸也真鸡儿平啊…撞地自己背很痛,甚至忽略了自己一个微型壮汉被一个花季小姑娘轻易拉过去的事实……

秦风支开唐仁去买冰淇淋,瞅准大汉们交班的空缺,紧紧自己的腰带往上提提短裙,而后深呼吸两下往办公室里冲,跑的很是摇曳生姿。

慌里慌张地复制了视频,秦风提着心眼儿正走到门边,那边却传来嘈杂的脚步声……被发现了!

秦风夺门而出,不想打开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个跳起来的矮个子,一头炸起来的卷毛—不是唐仁还能是谁。

唐仁身体堵住门口,面对十来个大汉丝毫不怯场,左手背着递来两只空筒的冰淇淋,残留了少量的可可冰,惨兮兮地控诉他们浪费食物。

秦风从善如流地拒绝了这残缺的冰淇淋,唐仁唉声叹气地一股脑塞自己满嘴。

秦风转转脑袋,把视频备份乾坤大挪移塞到唐仁手里,准备当场栽赃唐仁然后自个儿跑路,想好了说辞,正要开口却被默默接过存储卡的唐仁截了胡:“各位大哥,我们系来体验生活的未来明星夫妻,是正经人。”

领头的大汉看傻逼似的盯着唐仁,抬腿要踹。

眼看鞋子就要跟肚子来个亲密对接,不想唐仁很是灵活,他一个起跳抓住大汉,翻了身就是俩侧踢,外加一脚从天而降,生生踢得那大汉退了几步倒下。

大汉们震惊得互相看一眼,随后摩拳擦掌,准备一起上了。

毕竟拿着不菲工资,大汉们打起人来毫不手软,不想唐仁却跟开了挂一样,神奇骚气的走位,三俩下横劈,再加几个看起来智障用起来很棒棒的驴打滚,硬生生拖住了大汉们,还忙里偷闲冲着秦风喊:“小凤!!不要管我!!你快跑!!”

秦风啐了口气,暗骂唐仁脑子里缺根筋,这彻底下跑不了了。本来他趁乱要溜,结果唐仁这一喊,所有人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他动都不敢动。

秦风这一犹豫,就有人上来扯他胳膊,他挣脱不开,还抽空跑神了下,惦记着以后要好好锻炼身体,争取一个打十个。

唐仁这下被气得目眦欲裂,放手心里疼爱的女孩就这样被一个不懂怜香惜玉的臭男人拽着,应的是我见犹怜,他捏捏手腕,捞起一个大汉甩出去,硬生生砸了五六个,其他人也被打得七七八八,唐仁并不恋战,抽身就往秦风旁边跑。

抓着人的汉子也精明些,假意输了拳脚,趁唐仁心疼地摸着凤凤修长手指的空档抓了消防器照着女人砸将下去。

秦风正努力往回抽手,不想却猛地被唐仁推了一把,他被推的趔趄,细跟鞋没踩稳差点摔趴展示他没穿安全裤的大白腿风采,气的他回头就要骂,结果那场面却把他震地说不出话来。

唐仁头上汩汩冒着血,脚上却了踩着那偷袭男人的脏手腻了两下,见秦风回头还冲他笑笑:“凤…阿凤,他想动你还早着呢!”

秦风怔住,他看见血像流水似的从唐仁头上冒出来,流到眼角,又顺到腮上,从可笑的貂皮大衣上滚下来,嘀嘀嗒嗒地落在脚边。

唐仁摇摇晃晃地走,很不容易抓到秦风嫩嫩的大手,一脸担忧:“你没事吧?”

不难推测发生了什么,秦风鼻子突然酸了酸,他自小被父母当成炫耀的的筹码,只逼他学习工作挣荣誉,同龄人也大多当他怪物,并不与他深交,唐仁一个被他骗得团团转连他是个大男人都认不出,一个被他当成蠢货的土炮暴发户,却甘愿为他豁出一切地拼命。

呵,人呐。

秦风不再言语,把唐仁半拖半抱地送进医院抢救室,坐在外面的简易凳子上看着自己蹭了满手血发呆。

他决定坦白。

唐仁还不知道有这些变故,他刚美滋滋地感觉到小凤对他态度的变化,那焦急的眼神,那关怀的手势…局部麻醉药起效的前一刻,他暗戳戳地希望等下小凤能让他摸摸小手。

以至于唐仁头上裹着两圈纱布被秦风拉到酒店里的时候,他都要哭了,苍天有眼啊!他刚刚真的只是想拉拉小手亲亲小嘴,没想到凤凤的情绪比他还激动啊。

他愿意!

一把关上门,唐仁激动地抱起秦风在门边就啃,胡乱地垫脚要亲小凤有点须后水味道的下巴…

秦风皱眉看着变身泰迪的唐仁在他身上燎火,没说什么,只默默地矮矮身子方便唐仁咬他嘴巴……他只是想找个清净地方跟唐仁说明,倒是一时间忘了唐仁对他的小想法……

虽然本身不是耽于情色的人,秦风却渐渐在唐仁毫无章法的亲昵下有了反应,他对这个矮个子的赤诚土豪并不讨厌,甚至……有点期待。

唐仁这厮更激动了,小凤没啥反抗,甚至还默许了自己,对他来说就是最好的刺激,虽然她是个风尘女子,但唐仁喜欢她,也尊重她,得到承认和回馈,他自然兴高采烈,愈站愈勇地在两情相悦里上下其手,唐仁喘着气,有点紧张地把手伸进秦风裙底。

秦风身体抖了抖,咳嗽一声。

“……小凤?”目瞪口呆,唐仁觉得自己摸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唔。”嗓音低沉,极有磁性,声音的主人露着半边细滑洁白的肩膀,胸口大敞着,赫然是平坦的只属于男人的胸膛,一只手还放在了唐仁的腰上,秦风有些情动,脸色微红地垂着眼看他,星眸点漆。

唐仁后退一步,不可置信地瞪着“她”,觉得自己头上缝合不久的伤口开始要命地痛起来,他摇摇头,猛地推开秦风,扯开门就往外冲,还滑稽可笑地摔了一跤,而后蹒跚地跑掉了。

秦风身上凉下来,他站在昏黄的灯光里低着头,神色晦暗。

评论(11)

热度(2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