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及

恐虾,不要过来啊

论人鱼成功的概率

15.完结章

慎入吧,BE了,很抱歉......

---------

麦迪文从没设想过莱恩会死,就算当时打算绞死对方他的头脑都在飞速运转,试图找出一个借口让自己停手。

他不敢去想长达百年甚至千年的黑暗生命里的光的陨落,然后自己重归沉寂,那种沉重痛苦的情绪让他不知所措,从胸腔里面那个器官到指尖都瑟瑟发冷。

事情真正发生的时候,麦迪文反而觉得自己很冷静,他并没有觉得很难过,也没有多癫狂,只是被突然抽空了身体的气力,被迫的能力传承让他失去了大部分力量,连同一早开始从各个海域抢夺的积累起来的能量。那些混杂的恶意或者善意的庞大能量,无一例外被吸收进新任守护者的体内。

是个强大到前所未有的守护者,麦迪文甚至无法维持稳定,更别提开启黑暗之门了,他在水里极速下落的时候还意外地分了神,是个小男孩儿.....莱恩会给他起什么名字?

麦迪文痛地浑身蜷缩成一团,超负荷的能量代谢和流失让他几乎成了一个过载运行的转换器,毕竟再强大的生物也无法匹敌大自然,然后他就感知到莱恩那微弱的生命力,彻底消失了。

麦迪文迷茫地按住自己胀满酸楚的胸口,险些忘了呼吸,他怀疑是自己的术法和感应出了错,这样想着麦迪文觉得自己的呼吸又顺畅了起来,他已经把迦罗娜安置在莱恩身边,又设置了大型的保护法阵,莱恩总不会出事。

莱恩不会出事,莱恩怎么会出事?

他费力驱使仅存的力量,甚至还不忘给受能量暴风影响而昏死在水里的洛萨甩了个防护,这才浑浑噩噩地借助法杖回到莱恩身边。

溶洞里的法阵被暴力从内部拆解,只有莱恩安安静静地躺在软垫上,迦罗娜不知跑去哪里,倘若她在,看到麦迪文现在这个鬼样子会吓一跳。

被奉若神明的守护者现在全身上下血迹斑斑,尾巴更是直接少了几大块,在接近尾鳍的部分森然地透着个血窟窿,皮肉翻开,浸在血液里。

他记着着莱恩喜好洁净的小习惯,把自己扔进一旁干净的海水里泡了半天,咸涩的海水和自愈能力止住了流血,也让他疼地尾巴直翻。过了好大会儿麦迪文才歪歪扭扭地倒在了莱恩旁边,他前倾着头,努力睁大眼睛盯着莱恩,对方光洁的侧脸还微微反着溶洞上方漏下来的月光。

麦迪文仿佛没看见对方腹部巨大的创口,它已经停止出血了,只剩下大片大片的红色液体凝固在伤面周围,盖住了原本洁白温暖的皮肤。

额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了血,肆意地顺着额角往下淌,麦迪文揉了揉被遮挡视线的眼睛,茫然地看了看自己手上深绿的血液,他并没有感觉到应有的疼痛。

像往常一样。

他侧身躺好,用另外一只干净的手轻轻搂住莱恩的腰身。尾巴灵巧轻柔地裹挟上来,缠住了莱恩的身体,覆在那个恐怖的创口上,麦迪文生怕莱恩惊醒一样,一点一点凑过去,吻了吻莱恩冰凉凉的嘴角,慢慢把头枕在他胸口上,只是这次不再起伏。

像往常一样。

如果休息够了,麦迪文就趁莱恩没醒,在他额头上盖个印,然后默默等着他醒来,迷迷糊糊地用还没清醒的温和目光注视着自己。

像往常一样。

太阳升起来了,而这次不用受到人鱼血脉影响的莱恩可以享受许久不见的阳光。

麦迪文睁开眼睛,在晨光里给了莱恩一个吻,等着他的爱人醒来。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