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及

恐虾,不要过来啊

狐祸

狐祸(中·二)

折颜这几天心情颇好,原因倒也简单,只因他的真真这几天心情颇好。

前几日他心头一把邪火烧得异常亢盛,这直接导致他看白真的眼光总是带着几分饥肠辘辘的油绿色,可耐不住白真此世是个寡言少语的少爷,读的是圣贤书,而读圣贤书的人有个通病就是脸皮薄,被这样毫不遮掩妄想揩油的眼神瞧得久了总是气极拂袖,不如以前禁逗。

不得不说折颜此神大概是有违天理的,他作为一只神秘优雅的老凤凰无论从哪方面说都是非常标准的禽类,大概因着远离烟火气且与其他族类分地而居的缘故,禽类总是自带清冷淡漠的气息,可到了折颜这里便大有不同。

约摸因他是天地所生父神所养,总是要比别禽特殊一些。

于是这只意外色欲熏心的禽类热情地把人盯得面色通红,享受地看着那大片粉赤沿着如玉的颈项一路铺开,直没进对方前面扣系紧实的衣襟里,脑子里装的满是白真那晚诱人沉沦的痴态,心里想的都是用什么法子把对面如坐针毡的人儿推在石桌上大行人道。

可是石桌太凉,不如先暂时委屈真真,等下抱床上去即可,床上有软被,跪着也舒服一些。既然桌子太凉,就先剥两件外衫,内衫......内衫索性先留着,待会儿束在手腕上,因着真真皮肉白皙,束时不用多少气力就会很快留下痕迹,红红紫紫的一道痕,衬在白嫩的腕子上,煞是好看。

倘若这些被旁人晓得,大概免不了一番上神无德世风日下的慨叹。

在折颜纠结第二十二种方法是用桃花醉还是捆仙索的时候,白真终于忍不住了,他愤然站起,恶狠狠地瞪了折颜一眼,出于良好的教养才克制住自己没把手里的棋子甩在对方春意盎然的脸上,而后转身回了房间,木门摔得很是熟练。

折颜被瞪得很是心花怒放,感叹真真今儿个这一身玄衣真是极显身段,于是心安理得地收拾残棋,手法也很是熟练,

他却不曾料到到很快有更好的事发生。

白真约在房里生了会儿闷气,出来便安安静静地重新坐下,不似平常与他置气的模样,略略的兴奋羞涩:“折颜,我想起来了。”

折颜眯着眼睛看他,并不答话。

白真眼波流转,指着他嗔怒道:“老凤凰,你那是什么表情,你这可是不欢喜?”

折颜心下一凛,拿手覆上对方指着修长的指头,还没在这天降的幸福里回神想好措辞,就听见自己微微颤抖的声音:“真真,我欢喜,我欢喜地不知说什么好。”

白真是他的命,现在他的命回来了,怎能不欢喜。

白真面上快活起来,带点忧虑:“老凤凰,我想起来的不多,都是些模模糊糊的影子。”

折颜又听到自己发颤的声音:“不碍事,先我陪你过完这一世,回桃林便好了。”

白真想起来的确实不算多,只是一点两人零碎的相处片段,还记起自己确乎是有个调皮捣蛋的可爱妹妹,还有他府邸在北荒却长住在一片桃林,父君太耿直总是惹母亲生气或者坐骑毕方鸟有个特别的小爱好就是离家出走等边边杂杂的小事。

可这些,也够了,就算是依旧不肯同他在一处睡,折颜也觉得心满意足了,反正以前他们也很少一同睡觉。

当然折颜也曾怀疑过,当着他的面喝了许多,醉醺醺地解了仙障,默默地从凳子上滑下去,很快躺在地上呼呼大睡。

被拍拍脸扶起来倚在肩膀上的那会儿,折颜心底最后一点疑虑也完全地烟消云散了。

他到底是自己的白真,兴致来了就随他下棋饮酒,哪天被惹得不高兴了就索性任意胡来地使小性子,全然又是那个活泼可爱的白真了,没一丁点那个孤僻清冷的少爷样子。

故而他这几天心情好的很,连带着看那日日来寻夫君的秦姬和那些不入流的牛鼻子道士都觉得顺眼许多,想赶着这两日清闲去找司命商讨,实在不行就去唬东华一把,找个折中的法子让白真轻松地过了这道劫。

这不趁哄了小祖宗睡下,折颜立刻召了云上天宫。

————————————

承蒙各位错爱,我有个百粉点梗的小机会。

哪位姑娘有想看的折真梗啊,我要是觉得自己能写出来就写,咱们私信,我发给你。😉😉😉

你点梗,不嫌弃的话,我努力😝😝😝

评论(12)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