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及

恐虾,不要过来啊

置之死地

置之死地(上)

CP 秦风×唐仁 

正文

“犯错要认错,挨打要立正。”年轻人把玩手里的匕首,脸上带了丝神经质的笑意:“秦风,你表舅没教过你吗?”

他踢踢脚下匍匐着的男人,抓住男人乱糟糟的额发把昏昏沉沉的男人拽着抬起头来。

赫然是唐仁的脸,嘴角被人打得青紫,鼻孔还滴滴答答地出着血。

对面的秦风瘫坐在墙角一小片血泊里,左手捂着腹部不断渗血的伤口,右手支在地上,他忍着肺部裂开似的疼痛喘了口气,强撑着喉头的腥甜开口:“Q,这是,是你跟我的比赛,不要牵连他。”

被称为Q的年轻人似是觉得好笑,摇头叹气:“你们俩号称‘唐人街第一神探组合’,怎么能到这种关头就各自飞?”

秦风兀自努力地平复呼吸,眼睛却一瞬不瞬地盯着意识模糊的唐仁,不再理会眼前看起来顶多十八九岁的少年。

“按照本来的赌约,咱们一局定胜负,可是你为了唐仁——是叫唐仁没错吧?因为他你犯了很多不必要的错误……”,少年郁郁不平地丢开唐仁,闷闷地说道:“你被他影响太多,这不是我的对手应该出现的错误,比赛不公平。”

意识到少年不会这么容易善罢甘休,秦风皱皱眉头。他一开始收到Q的比赛邀约,只觉得Q是个人形破案机器,并没料到Q是个人性全无的混蛋变态,为了增加案子难度,直接在杀了凶手后继续以相同的手法作案,就为了一场小小的比赛。

他曾经与宋义探讨过侦探的神性或兽性,争论地激烈无比,他们却都没能想到站在推理顶端的人已经摒弃这些,抛却善恶,只把破案当做了终极。

“你强大到会震惊所有人的本能被他束缚了,我来帮你解开。”

少年冥思苦想了一会儿,终于想出办法,兴奋地跃跃欲试:“那就从他身上入手吧。”

少年便转身去扯弄被他打昏过去的男人,胡乱地拿绳子绑住唐仁,拿出匕首来。

“你不要动他!”秦风急地大喊,惊恐之下连伤口都顾不得,竟勉力扶墙站了起来,而后撑不住伏在地上,目眦欲裂地乞求:“我会以个人的名义继续跟你比赛,你放过他!”

少年回头看他,一副了然的无害模样,开口却使秦风不寒而栗:“我确实想过杀了他,不过我现在有更好的办法。”

“你那么看重他,那我现在就毁了他。”少年几乎还是一脸天真单纯的期待神色,“秦风,拿出你的真本事来,找到我,然后……完美地杀了我。”

匕首猛地划开连襟的衣裤,在焦糖色的皮肤上留下了浅浅的血痕,少年用膝盖顶住唐仁的小腹,用力的揉捏肌理分明的胸脯,而后扯掉了堪堪挂在大腿上了半截裤子,一手箍住渐渐苏醒的男人乱动的大腿,一手掐着对方紧实的臀肉,嗤笑一声:“连配合男人都不会,贱货。”

唐仁从异常难受的作弄中慢慢醒过来,被人按着趴在地上,浑身冰凉凉的发着抖,他被秦风撕心裂肺的喊声吓了一跳,就抬眼四处去寻他。

秦风正倒在乌油油的脏地上,刘海湿漉漉地黏在额角,满脸血污,一双手抠在泥里挣扎着要爬到唐仁身边来。

唐仁见他看到自己,正想唤他名字,却看见秦风突然变得怪异的扭曲神色,紧接着一阵撕裂的剧痛从身体里最隐秘的地方传来,他实在受不住,痛苦地喊了出来。

等唐仁意识到自己在遭受什么,那少年人已经把他的头死死扭住对向秦风,大声笑着:“秦风,要不要一起啊,他夹得很紧呐,又热又舒服……不对,他是你舅舅,你们不能乱伦哈哈……真可惜……那你只能好好看着了……”

唐仁忽然像被打醒似的,奋力扭动着身体竭力摆脱控制,声音凄厉:“老秦,老秦我求你不要看我…你不要看我了……”

秦风终于没了力气,他静静趴在血污里,慢慢地,闭上眼睛。



评论(14)

热度(1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