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及

恐虾,不要过来啊

今天的唐仁也是操碎心的老父亲

今天的唐仁也是操碎心的老父亲

CP  秦风×唐仁   小甜饼一发,丹妮太太的点梗。(Btw,我的甜与大家对甜的认知绝对一样,不甜我直播秦攻子黑化。)

正文:

唐仁最近遭遇了中年危机,倒不是提前秃顶脱发大腹便便,而是撞上了反社会人格外甥的青春期。

在唐仁看来,秦风的逆反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比较循序渐进。

毕竟他引以为傲的警校大学生外甥自身条件上乘,相貌惹小姑娘喜欢,脑子极其好使,悬案也办了好几件,而这样的有志青年通常都很傲气,能一个打十个顺便极尽讽刺之能事怼天怼地怼到人无地自容的那种。

一开始只是翻白眼频繁了点,不过唐仁也没在意,自己不知道遭过多少回嫌弃了,可现在他一想跟姐姐妹妹们来场大人间的聊天,秦风就非常地不给面子,一双白眼愣是翻出欧式大双的效果,更别提还要语气不善地插嘴,生硬地转移焦点。

这也就罢了,毕竟唐仁左思右想,觉得他这是要情窦初开,特意招女孩子的,可后来秦风的表现就越加奇怪了。

前两天唐仁为了开导青春期延迟的秦风,就提出带他到酒吧转转,俩人一拍即合。秦风看起来挺高兴,唐仁就由衷感觉自己真是个慈祥贴心的老父亲,也高高兴兴带着‘儿子’花天酒地去。

两杯酒水下肚,唐仁瞅着氛围充分,话匣子就打开了,叽里呱啦地引导秦风敞开心扉,只是秦风的表情一直很微妙,眼睛抽筋似的眨,腿脚也不好好放老往唐仁腿上踢……有次还差点踢到他两腿间的大宝贝儿。

唐仁心有余悸地摸摸被踹地发疼的小唐仁,抬头看见秦风闪闪发绿的一双眼睛,心下了然,深知老秦这傻缺孩子酒量浅,喝醉了。

作为称职的长辈,唐仁猛地推开几乎要挂到自己身上的秦风,咬咬牙多花了十几万泰铢叫来俩干净的公主。

接下来的事唐仁就傻眼了,秦风听他叫完台立马清醒了,一张脸黑得跟锅底似的,反手拽着他大衣的衣领就往外走。

“老秦,干净的!”

“……”

“我钱都交了!值一条大金链呢!”

“……”

唐仁突然福至心灵,他挣扎着掰开秦风越捏越紧的手,有点难以启齿:“咳咳咳咳,老秦,你,你不会……不行吧?”

“你你你你你!”秦风憋地脸色通红,‘你’了半天。

唐仁看他这个表现就知道自己猜对了,他尴尬地又咳嗽两声,小声哔哔了几句试图安慰。

还年轻嘛……无限可能。

而天才,通常都有点啥见不得光的小缺点,像那个谁,那个埃勒里还窥阴呢……唐仁这样宽慰秦风,一脸长辈式的悲悯。

秦风梗了一口恶气,他想大声喊出来‘我想上你’或者‘我能把你干得三天沾不了地’,可他已经什么明示暗示都做过,白天挂身上晚上抱着睡,可唐仁就是跟瞎了一样不为所动还跟那些女孩子撩得起劲,他索性气鼓鼓地闭上嘴,任唐仁怎么拉扯,都倔强地站在原地。

唐仁看秦风兔子似的白净面皮上红着一双眼,恨不得抽自己俩大耳刮子,再怎么说秦风智商过人,冷静沉稳,在自己面前也还是个正上学的大孩子,干嘛这么欺负一个小辈?

唐仁心里不是个滋味,悠悠叹口气,一手抓住对方无处安放的冰凉手掌,一直胳膊绕到他背上虚虚半搂着,轻轻拍了拍秦风僵硬的肩膀,哄道:“老秦,我都懂,我在呢。”

秦风冷不防听到这一句,面上反应不过来,脑子里已经烟花满天旋转飞跃哐啷爆炸了,他抖着嘴皮子结结巴巴:“小小小小唐……我我我我我……”

“没系啦老秦,咱不激动”,唐仁咧开嘴巴,金牙闪地秦风眼疼:“你还年轻,一时的不行不代表永远的不行。”

“我我我,我现在就行!”

“系吗?我们现在就回酒吧找回来妈妈桑啊!!”

评论(14)

热度(54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